image

感謝同事姊姊分享~讓我能遇到很好的kimiko老師,

本身老師每半年~一年都會進修,帶給學員們更多的技術!

老師本身也是IFDA韓國乾燥花老師唷~真的很佩服我的導師~

image

謝謝老師四日的教學~讓我學習到許多專業知識也謝謝老師另外有教學

其他攝影課程/行銷課程~讓我斜槓人生更豐富^^

image

余淑杏律師我自己覺得從精油調配到花材配件的篩選、如何搭配與調色,要學的真好多,但也說明了Gold9Studio在課程上的專業度,沒有在馬虎的,加上老師細心的解說,我真心覺得一對一的教學方式,很適合像我這樣的初學者,除了在學習上的專注力能更集中,在一問一答上也能更清楚明白記錄下來,甚至在等待的過程中,老師也會特別提醒並加註說明我需要注意的地方與細節。

 

讓我額外覺得貼心的是,每次完成的作品,老師都會以拍攝的方式幫你完整記錄並仔細的幫你檢視除了外觀的完整性、在作品的本身平滑度還有細緻度都會一一說明要如何從中做調整與改善唷!讓你在學習的過程中,從作品就能看出已經在專業的路上了。

老師說了一句很中肯激勵的話:用心做出品質除了是給自己的一個肯定與成就,也會讓你持續在這裡面擁有自信與熱忱並將他發光發熱~

 

想告訴所有身陷工作壓力的上班族們,如果喜愛香氛或手作蠟燭他們的魅力,很推薦大家來GOLD9親身體驗,而且在四天課程裡面就能多擁有一項專業的技能,我覺得是非常值得花的時間,在這裡會讓你體會韓式蠟藝的樣貌已非常的多元化與令人驚豔,除了習得一項技能還能療癒身心,以下是GOLD9與老師的相關訊息提供給需要的人~大推這間環境與技術都很棒的GOLD9

 

GOLD9Studio詳細資訊:

地點: 105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四段55371

Gold 9 Studio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Gold9Studio/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PUU18802 的頭像
    PPUU18802

    PPUU18802的部落格

    PPUU188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